close
想說教導小孩子課業對我而言是OK
歡樂派對所以應徵了一家安親班,可能與先前開的價碼實在太好了(我是笨蛋居然回絕不甘啜泣)
所以對這家一進去就力不從心,但一進去的時後,還是有抱持著教導小孩是重要使命
昏昏欲睡卻忘了這年紀的小孩非常活潑好動
若是你說我是草莓族,那我得"承認"囉,天使可是我小時後有這樣活潑好動嗎?
我記得老師說一樣我做一樣...雖然那群小孩率真的眼神使我覺得他們像天使
=口="只是拜託~~可不可以別一直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吃東西壓
或者是直接光明正大吃←太愛吃了吧...
還有小孩一直看著他寫作業,居然可以給我拖到2個小時有(暈)
↑這未免分神的太誇張
電燈泡好吧~~我是不愛小孩,但至少今天我一直都是白臉
除了一小句話"喔~~我以為是老師的媽媽咧?原來是新老師"
↑短暫陰暗
基本上那是不錯的工作啦,假若是薪水再高一些...我的意願性會高,工作量有點重(行政+小孩)
= ="還有我看到教室很亂我想要好好整理
↑媽媽咪壓這樣的環境
對小孩子真的要有耐心與愛心....
歡樂派對今日失去了將來可能會有小孩的憧憬
若是有....= ="我會來個鐵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