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桃園人介紹一下好吃的餡餅唷@0@,地址位於大湳公園對面,營業時間為週一~週六下午14點~19點半,每日都有一定的數量,好像是80個吧!!!賣完收攤~~~

先來觀看今日的主角,餡餅的口味有2種分別是"豬肉"和"牛肉",一個30元,哇哇哇!!!是否看起來很大呢~~除了料實在外,這餡餅裏頭可是有沸騰的肉汁在滾動唷

因為肚子實在是無法按耐的住,所以先買了牛肉吃吃看,依據老闆跟我透露,當天用過的肉一定當天用完,麵皮也是唷!!!绝對不給客人吃隔夜的,若是有剩...那只好強忍淚水丟掉,因為要保持良好水準並作出好口碑。(其實各位一定想說怎麼沒肉汁吧!>"<因為肉汁實在是太好喝了...基本上我的習慣是先咬破個小洞再把湯汁吸乾再吃肉與皮,所以當我想要拍肉汁時...=口="早就把它喝到肚子裡了)

老闆說她的另一個堅持,就是現桿麵皮,因為保持麵皮的彈性是很重要的,不過我看老闆一下桿麵皮、一下下鍋又還要招待客人,實在是忙不過來呢~~~XD老闆笑笑的說沒辦法,為了使客人吃到最好吃的口感,也希望客人能變成老客戶,所以就算是忙不過來、手快抽筋了,還是要努力的硬做,不過老闆最近很感嘆,之前是肉漲現在是麵粉漲還有瓦斯...但還是堅持不漲價,也堅持不縮水。

請注意唷!!老闆是7年級生的......"女生",一開始真的是嚇我一跳呢,聽說她一開始也時常被人誤認為男生,不過現在變成她的老客戶們,都會豎起大拇指說你很了不起。

 

吃完後的心得

其實一開始吃的時候我嫌棄它很小,拜託30元居然如此小,30元可以買什麼買什麼,而且吃第一口居然燙到嘴巴(燙壓!!),不過說實在的現在30元到底能買什麼呢?至少這是我最近幾年吃過的餡餅裡,肉很扎實的餡餅,豬肉也完全沒有肥肉,雖然30元看似很貴,但他的成本可一點都不馬呼,一定必須吃一次才知道值不值得,還有它的洋蔥,其實一開始我也沒吃出來,不是說她放的很少,而是那先嫩多汁又燙到不行的口感,使我很快速吃完它,吃過了幾次之後慢慢的細嚼慢嚥,只能說洋蔥~~我第一次覺得你真好吃(因為我個人不愛洋蔥),洋蔥跟肉的搭配真的很好吃,最後我愛上了這家的餡餅,只要有經過我都會停下來買,而且我個人喜愛原味不加醬料,所以囉~建議各位有機會去八德那就順便經過大湳公園吧,享受這美味的餡餅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