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35 紅玫瑰西西里義大利麵餐廳 紅玫瑰

營蟹時間

Am11:00~Pm9:00

周一公休

 

 

DSC06454 順便帶著小雅透透氣...

拿著9日被資遣工資...決定吃真正正統義大利麵

好好犒賞自己順便療傷....(被炒魷魚)TT^TT

只能說景氣不好...我還能說啥??? 一間餐廳平均一天營業額大概只有10元店小雅

3個助理廚師+主廚+3個正職+4個兼職... 下午居然只有寥寥可數的客人...

我想我被炒....因該不是我表現不好吧

我老爸居然還要我去問老闆~我到底有啥可以改進?>0<

DSC06470

我只想對我自己說..這是我時機不順

有時總是問自己...我在這世界幹麻?

這世界好像沒有容身之處... 破碎的心

我很努力做好這份工作...是真的很努力

把自己缺乏的部分用其他補足..... 到頭來還是得去問我哪裡條件差?

工資連工讀生都不如...STO(鬱悶)

DSC06472 再來說說前天去八德大湳大X發吃89套餐...一分錢一分貨(大概可以了解吧)

又跑去吃大湳爭鮮,更嘔!!!我強烈抨擊那家大湳店,是我吃過最差勁的壽司店,

爭"鮮"一點都不新鮮,那壽司飯.醋飯中的醋已不知蒸發到哪裡去,

乾到連喉嚨吞嚥都有困難,壽司吃一半會掉,到底擺了多久??

連生魚片也感覺不新鮮,還年盤子?海膽好難吃,

欲哭無淚失業第2天,有時很想問...是否我連味覺都失去了嗎?不甘啜泣

....不!是八德爭鮮真的很難吃...我不會想再去八德爭鮮店吃...

                                                  不想因為大湳爭鮮給我舌頭的壊印象 勃然大怒

DSC06475 青醬松子燻雞飯250元

這是偶然間ppt推薦桃園好吃的義大利麵, 帶著雀躍的心情去吃吃看,

多虧那家資遣我的餐廳, 至少我對義大利麵開始有著了解,

也開始品味義大利麵所帶來的味蕾, 年少的我喜歡奶油口味,

總愛吃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好似小孩的性格, 不過我愛上了青醬口味

因為吃過後那濃郁九層塔味...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書呆子

DSC06477 海膽蟹肉麵240元

個人私心(愛死海膽@@")網友強力推薦下,就是衝著他來~~~海膽味濃厚

(吃的第一口我上了天堂紅心)~~0~~不要覺得我誇張, 因為我愛死海膽,

配上那粒粒分明魚子醬....真的如網友所說的,那牙籤剃乾淨XD,

 只是...我吃了3、4口就被他濃郁奶味給打敗傷心太油了所以很快就有飽足感

 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這是他的特色,我還是愛... 就算是吃不完留下很膩的口感也一樣(超滿足)

DSC06484燻鮭魚披薩300元

這份薄披薩也是網友推薦,加上我個人也愛鮭魚, 吐舌頭

所以毫不猶豫也點了這到菜,看那牽絲的樣子,

其實起司不多拉,不油不膩的口感,清爽味我喜歡,

燻鮭魚不帶腥味,也非常新鮮,薄薄一長片、脆脆酥皮, 天使

這是我裡面最愛吃的一道菜唷。

 

DSC06486

 DSC06489

 

 

 

 

 

點餐附加(綠茶奶茶咖啡),我只能說有點小糟糕挑眉質疑,飲料用力頓茶包,整個感覺有點消失說,

想喝特別的飲料要另點(很貴),蛋糕85元(難得來就破例吧)....枯萎的玫瑰下次我可以自己帶蛋糕進去吃嗎?

房間整體造型很復古陽春,這裡真的只適合吃義大利麵,因為它...害我開始很挑剔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堅持...我不要鐵板麵!我要濃郁的醬料包住義大利麵紅唇

arrow
arrow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