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24  

這空中鳥照的小琉球....在大海中一個美麗的小島

 

py16

我們在高雄火車站尋找小巴坐...先從東石港再到小琉球最快途徑

只是...有個不好體驗....

會有人招攬去東石港的嬤嬤...手頭拿著照片是高檔車子

但實際坐到的是.....一般小巴

根本就是詐欺行為....今天若是圖片是原本小巴也不會說啥...

但你拿高檔的小巴圖來招攬客人坐車....感官真的很差 

原先說很快就開車....結果讓我們等一小時多左右

真的很討厭.....出門在外不想與他有不愉快經驗所以就沒直接開砲

畢竟是第一次不懂規則...下次...就不會在如此傻傻的

到了琉球坐上船前進這美麗的小島!!!

船上設備真不錯咧~~~~很舒服 

 

py17

靠上了碼頭...

婷醬拉著第一天就被自己力大無窮的手給拉壞的行李包....(還是它妹妹低說)

我真的很疑惑...你又不化妝??也沒保養品??天氣又那麼熱???也不買紀念品???更別說有很多衣服要換!!

大包小包看了真令我礙眼....我上頭都有的人也沒你帶得多

倒底裏頭裝啥呀!!!!

不過看的出來她超興奮

這裡租車也划算機油會先給你加到一定

不像某些地方汽油都快沒了....生氣!!!還要先去找加油站 

py18

忘了拍民宿招牌導致我一年後寫部落格完全忘記....

脫稿太嚴重了 

牆壁好像是請人畫的感覺好像進入歐洲村莊

老闆是校長    人真的很不錯

這是慶典最後一天...所以爆難訂

也是唯一能訂到房的...

剩最後一間...我一直狂打狂打狂打

實在LUCK....跪哭 

可惜他不做生態與潮汐導覽...祭典過後要休息一下

否則真的很想再多住...

因為房間大又舒服....超愛他的廁所...乾濕分離 +好大壓

話說小琉球以前有三多  校長多 、 船長多、 廟多

現在有三多民宿多 、 麻花捲多、 廟多

真的...騎沒幾下就能看到廟宇~出海捕魚看老天....給不給命

為了養家真的很辛苦 

py19  

兩人騎著機車開始踏上小琉球的冒險

遠看好大的石獅子壓近看也不得了巨大~~~

個人超喜愛石獅的 

若是現實中有這樣生物那多好....真想養一隻 

然後看到遠方港灣~~~

婷醬我發現了王船!!!

快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