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石港1

此圖店家現烤超好吃~~~

話說我們離開了美麗離島的時候

婷醬把它健忘的本事發揮籬漓盡致

首先先忘記自己的外套放在民宿

後來又忘記自己的單眼相機放在機車裡

說實在的我那時人確實有點不爽.....

因為忘1個就算了還忘2個

距離下一個發船時間是下午了而我當天晚上還要上班

婷醬居然搞出這種飛機 

話說小琉球人非常熱情

愾到婷醬殺出去拿相機...等了她一陣子...

(應該說2陣子...因為第一次已經是要開船了!!!)

屋~~屋~~~屋~~~汽船聲不停的發出巨聲

船員們說剛剛看到有人衝出去拿東西....

所以等等等

我真的很不敢說那是我朋友....

在我等到有點不耐煩時

婷醬終於跑了回來...好險船員要她趕緊上船

 

 

 

東石港3

婷醬說來東石感就是要吃新鮮海產

我們選了有莎莎推薦的

杯催開始....

距上次在日本選莎莎推薦牛肉鍋後我好像忘了教訓

是還不錯啦....但因為我沒吃到其他家...

所以分布出來只能說海產很新鮮

但重點在鮭魚味增湯

好像有點酸掉.....我可不是要去毀謗

我只是普通的過客...然後很俗辣不敢直接跟店家說

不想被人當奧克!!!但我也不想被當大頭

只能說以後只要是有莎莎照片推薦的

我一律拒吃!!!! 

首圖不是那家唷我不想放那家照片來推銷 

東石港2  

頭一次吃到如此鮮美的蚵粒

至於生魚片普普...畢竟台北三味食堂大有便宜

總覺得在海邊魚市場買生魚片不會多大塊也不會多便宜...更別說味道

真是飽餐一頓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