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907456

來到這美麗的小島怎麼能不來浮潛一下呢~~

這 當 然  是  開 玩 笑 低 拉

婷醬有時都會忽略我免強的臉

該說...我曾經認為在我有危難的時候她一定會幫我

從這刻開始....我開始改觀了.... 

因為她會寧願當一隻肥肥美人魚進入她的童話世界

也不會!!!絕對不會!!!!!!救我!!!!

 

cats

話說事後看照片的自己....感覺怎麼會如此擁腫????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

距離上次差點在香港迪士尼泳游池溺水之後...

頭一次這麼接近水...滿滿的水....滿滿的

若是我的嘴唇能發青.... 除了海水冰冷貼近我的肌膚

但我更相信是溺水的記憶讓我開始發青了 

越靠近大海...其實我早就想舉手跟教練說...

讓我在岸上摸石頭好嗎???

光是頭壓下水平面我就不行了....

直接下水時...人根本就是已經回到游泳池狀態

拍打、浮上浮下、瞳孔放大、踏水踏水...一直在水中翻來翻去

教練趕緊把我扶好~~讓我不像海賴一樣身體一直轉

海賴會前進的轉....而我是原地   STO

 

教練要我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放鬆放鬆

想像自己是漂浮....讓大海飄浮著你

而婷醬完完全全拉著游泳圈不顧我的死活

教練安撫我好一陣子後...才又開始繼續前進

並告訴我盡量想別的事情在水中害怕時就左右臉搖晃偶爾抬頭嘆氣....

我盡量腦袋中有著小美人魚的配樂...想像自己追逐的尼莫

教練帶我們游到海中央

我從迪斯咖啡濾看到的海溝就在我眼前 

腦袋已經無數想著自己因為太害怕不小心會放手沉入水底...

教練你來得及救我嗎???

唯一眼角的視線就是婷醬放開一隻手

亨著歌好似悠然在水中揮舞著

(這是我頭一次想上岸後動了殺死婷醬的念頭... 

若是我還活著....我一定要把肥哩美人魚婷醬當場勒斃)

在浮潛可別打水唷請漂浮....

就是前面那對聽不懂教練說的

一直在我前面打水   害我一直浮上浮下...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忽然好想家裡的媽咪) 

要不是我受困水中...我一定會狠狠拉住他們的腳

海中珊瑚礁的世界非常美

唯一讓我慶幸自己有下水的理由

就是看到比我還大的2隻海龜

其實我當時一眼看到時...

滿震驚的~~好巨大呀!!!!真的是有冒生命危險的價值

但當其中一隻像我們浮上來時....

我腦袋瞬間開始害怕....害怕牠的靠近... 

忽然在想牠是不是肉食...我會不會被當成早餐???

拼命想的這個念頭烏龜到底是肉食還草食???

教練很盡責的要大家拍幾張水裡照

他也知道我耐不住...所以拍只拍了我的一張

我也盡力一次OK~~

 

剩最後15分鐘我覺得我開始跟死神拉鋸戰了...

因為吸氣管進水我不敢亂動又想吐水但又吐不出來

死死抓著游泳圈的手臂也漸漸快沒力

在我快嚇到快挫......

婷醬一直要拿東西給我看...(她事後說教練給的)

她有時人就很白目   真的超白目  真的....

因為不勝其擾我決定直接揮打她

OS你腦袋浸水了嗎?明知我怕水還要我放掉一隻手 

你就不能當我已經看過了唷....

我人已經從下水後一直抖一直抖

一直想讓自己進入別的次元...你XXXX!!!

好不容易上岸後教練教我在淺的地方划水

看我划得有心得後...

告訴我別一個人或者其他人去游泳....

因為你只是會划...那不是會游泳

(他怎麼知道我單純的認為我已經學會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