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努力作的料理,反正現在在家是失業人士

                                                                  幫它命名為"馬鈴薯果香"XD,你是說味道嗎?

                                                                  你來我家有材料我再做給你吃


未命名 -1 用錯檔囉~~~~STO造成他有黑點狀態 ,這花是我去花市買的,還有買玫瑰與水中風信子,只是他們都還沒開花 ,因為某天看雜誌上報導,當你在拍照時,可以利用身旁事物 ,例如擺設或著寵物,讓被拍者放鬆心情愉悅拍照,會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近的心情,偶爾夢中會出現的人、事、物總讓我懷念與感傷身邊還有什麼是應該重視的呢,跌跌撞撞的人生際遇中,原來我是如此重視...只是某些部分的傷口正在結痂,隱隱作痛使我怨恨,就連相遇幸福的事情,塵封在我忘記的時間也好,何時我才可以變成成熟大人,真想去異地的地方流浪隱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