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67

曾經...有個朋友愛上了一個男生,爲了能與這男生有機會的相處,

所以從沒打過麻將、也不知玩法的她,硬是花了3天2夜的努力學習麻將

這是我對她最深的的記憶

知道她沒回家的理由,曾經也如此的感受過

不管是擔心的感受、或者只爲了一個機會、亦是想像那人的神情

一個小小的事情...模仿再模仿 

往如隔世

總想忘記....我想這就是我...

懶散的淡淡哀愁

藍色衣服是教導我麻將的師父,只有3咖

桌子是電視螢幕的紙盒(=口="這當麻將桌)

原有3600籌碼玩一底100台50(最後之剩250慘敗)

1降4個小時...我師父快吐血了

直說這這!!!!是超級老人麻將吐舌頭

最近迷上線上可愛麻將...不過只有一個感想

"媽的...這明明是新手村~~~我看你們這3咖一定是老手吧"

欺負我這新手!!!!!!!!!這是詐欺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