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34距離畢業就要兩年了,而這兩年到底可以讓人

成長多少呢?

我還在原地踏步....

維持一個人的的習慣能有多久呢?

首先一直停在腦海的問題...不停盤旋在我心中

因該要懂得打扮自己....讓自己美麗也是種享受更是愛自己的表現

或許是我太愛自己....或許是我太懶....

我只能強調四角褲短T到處趴趴走..以最自然的方式存在我的世界中

(這大概就是我最愛自己的表現)

也只能說是慵懶到我無視別人的目光...自己最舒服為上策(這就是我)

除非有重要場合否則要我改變很難.....

假仙的自己最近為了工作開始打扮.....

(不過你放心....基礎保養我會好好幹!!!!只是自己怎麼越來越黑=口=")

第二   存在心中的遺憾

還空著  還想著    假若假若.....假若我.....

這將近兩年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都再假想著相遇的情況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我知道....

假想著自己很幸福可以炫燿ㄧ切...

神呀讓我忘記妳     至少不要看到你的照片有所心悸

(基本上....除了那份感覺外還加上我終於看清楚你的樣子......笑)

假想著你的目光是否有停留....假想著自己已經勇敢丟下你往前走...

浪費我的腦袋空間(我這個白痴蠢蛋)

第三    朋友????

我的表面人生.....最近跟某個好友坦白

我開始分析我的人生有多少假面存在

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我的人生有多少虛偽?

每個朋友都說我跟大家都很好(我也只是和平主義者功夫未到家)

我的真實性又有多少?你我之間曾經有過心靈交流嗎?

還是說....其實只有我在演獨角戲....自己幻想跟你超麻記

親愛的.....我曾學會忘記  親愛的.....你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可悲

說白ㄧ點"功夫未到家的小丑"

第四    佈告欄(專屬水果)

偷學的.....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以前我總是覺得幹麻要大費周章弄啥咪佈告欄

不過....

我想念和你的佈告欄....我想念和你的向日葵

親愛的......我不想離開有你的世界

親愛的.....我自己弄一個超醜的佈告欄

親愛的....我告訴我自己....畢業了

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路要走.....

你的路很艱辛....希望你能完成

我的路未知......但希望我自己快樂

嘴上雖然會碎碎念....但你知道的

我的心很軟~~~~~~PS遙遠西班牙我在福爾摩沙想妳

PS     送給二~三我的人生亂黨.......好多人經過的十字路口

沒有ㄧ定準則.........過去的我來了,未來的我還沒來

又是個無俚頭的隨便打打筆記

看來只有我自己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