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清明節....祭祖的好日子

又過了一年,面對著將近一年不見的親戚(說實在的我還是不知怎麼叫....)

對於中國人輩分如何叫,我始終記不起來+台語超破

(這是我每年跟親戚見面時的苦惱)

套媽媽說的...你腦袋裝啥呀...難道裝#%^*(....

親戚A:「XX你回來了呀??你妹妹跟哥哥呢?」

ME:「我不是XX你叫錯了...」

真是的!!!都那麼多年了連名字都還會搞錯(>0<")

=>但其實也沒資格批評  ...因為我也不會叫人

媽媽:「這是小了啦~~大的工作無法來掃墓」

重點*我以為他會說名字很像所以叫錯人*=>人的期待往往是相反的

親戚B:「奇怪咧~~~小時後瘦瘦低,為何長大.....」

OL:台語破就算了!!為何我卻聽得懂..幹麻不連聽力也一起破!!

雖說清明節...我倒覺得自己的出現,好像也在替自己挖墳墓.......STO

認清楚事實.....你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總要有個人戳破才行

 SECOND

最近都會去某個地方補習,老師看我的樣子都會喊我妹妹

討厭學習的我,格外喜歡上課,因為老師都會喊「妹妹~這題換你回答」

只能用爽上天來形容(非常不文雅我知道~~~XD)

直到某天下課,老師問了我的實際年齡,我也實際回答了她...

老師:「天呀~~~你真會騙人!!」

OL:這次能用爽上天來形容嗎???為何有種嚴重空虛感....

我想他下次也不會喊我妹妹了T^T

不不...這次算跌入台灣海峽的鴻溝....因為當自己說出實際年齡時..

驚嚇我活在這世界上已經好久了.....

我的人生到底都再做些啥咪事情?除了浪費生命外...

我還看到....哇~~~有流星~~~~青春的消逝STO

(你這個說年輕又不年輕的尷尬時期,正在邁入"熟女"階段)

自己解釋的真讚!!!BUT卻覺得我內心吐血ING....

 THIRD

某位大學同學問:「你可以考慮相親?」

ME:「假若是你我可以給你我爸的電話」=>輕傷

某位可愛的親戚:「我跟你說唷,我有個朋友在XX團遇到未來老公,

你要不要也去參加?你行的啦!!!」

ME只能乾笑=>有點爬不起來

某位國中同學:「你這年紀會不會太貪玩了」

ME:「我才1X,正年輕~不會啦!」=>重傷

不想逼著自己想實際的年齡,他們都在告訴我青春已逝?

=口="他們都在JOKE!!! 絕對沒有錯

某日麻記:「介紹男生給你認識唷~7X年比你小!姊弟戀」

ME:「我比較小好不好!!」

麻記:「喂~你算數有問題嗎?我們都老了」

不是我有問題....而是我硬是拿西元後面兩位數比民國=>沒有意識的昏迷

有人或許會覺得好笑....但是現在能理解為何有人會想吃胚胎

假若是我...有點噁心...閉上眼睛大概也硬吃下去....=口="""好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