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四就有慢跑的習慣...只是畢業後很少機會在慢跑

畢業要3年了才拾起慢跑的念頭...只是少了猛男換來了青草

落差真的很大也很沮喪....還有我愛的檸檬綠茶=>夏天的王道

DSC09689 DSC09685 DSC09694

 

依造A的指示上傳圖檔....就可以知道我過的是清心寡慾的簡樸生活,圖三聽說是捷運?

圖二是長有青草的水圳??現在中間有明顯的小河到了颱風季節會變成滾滾黃河

最近在運動時看到裝布袋的狗....我在想是否要報警?有時還會有陣陣糞味

別懷疑附近有豬舍....有時路人阿嬤會說哇!!你真會跑...就是沒看到露出健美肌肉猛男

喔喔喔~~~還有包的緊緊的春緊身衣褲騎腳踏車的人

=口="我說呀!!!!我不是被騙大的!!!!你雖然帶著口罩!你雖然緊身!可是....你是阿伯

我的直覺騙不了人的XDXDXD

我要皮膚健康青蛙跳能跳整個操場的猛男...等等必需要穿短袖!!!!

很明顯沒有帥哥....跟過去的大莊公園差別太大...嘀咕中

縱使旁邊有消防局....但我始終沒看到消防隊員練習的情況

那畫面因該很.....HOT

媽咪你沒看我整天跟肥油對抗嗎?你居然炸蕃薯給我吃....

離不到一呎的距離陣陣飄香而來......手賤的我拿一個就好了...再ㄧ個...再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