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1....千萬不要相信粉紅色

都幾歲了看到粉紅色還是會心ㄦ蹦蹦跳...抵擋不了粉紅色的誘惑

我買了MP4.牌子是...TC?台灣製的爛貨!!

哼哼你知道嗎我今年2月買的,不到4個月的時間我找時間送修3次

換2次新機....我的目標是換12次新機...反正他保固1年...騙我保固3年

去它的擔擔麵!!!!

受不了2....相機推銷員

我要把S牌換掉....原本要買C排到最後買P牌

招牌寫最便宜的相機...我不知招了啥咪魔...

用僅存的存款揮霍出去....哀~說最便宜

我出走外圈看到便宜300

不到2個禮拜我問桃園...便宜1000....說啥咪活動5月底結束

說啥咪最新款....我得到最新情報6月底促銷結束....

人多的地方令人感到煩躁...商圈亦是如此 

PS買東西要比價...我累了!!我腳痛死了!!我的腦袋嚴重脫節

只要是符合我開的條件...我大概能點個頭!!

使用過後心得..柔膚功能不滿意、難道不能左右顛倒轉嗎?至少我家YA拍低倒是粉可愛

好吧!!我要把這台相機摸透

DSC09653送小拉的大陸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