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人生中吃到飽佔很大的區塊
難道是我上半輩子沒吃飽嗎?
每次只想要吃到飽....=口="明明就沒那食道
但還是時常在網路搜尋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
最近好想出國呀...想著想著就順道網路搜尋美食
神戶蛋糕甜點吃到飽、日本壽司吃到飽、大阪燒肉吃到飽
打著打著入迷了起來ㄧ直找這些資料
=口="抬頭看看時鐘已經是凌晨3點!!嚇~~
(難道你想在國外撐死嗎?)
雖說每次吃到飽很少滿意的、雖說每次都說我不要再吃了好痛苦
可是只要每次要去吃到飽...我總是喜出望外
完完全全忘記上回的教訓....這次大概也是ㄧ樣...
吃到飽的輪迴人生
快樂吃到飽=>ㄧ小時後面露猙獰狀態=>兩小時後頭暈眼花狀態
=>出店門口(我拒絕吃到飽了拉!!)=>快樂吃到飽
何時才能脫離這個呀....@ 0 @"喔媽尬
佛心來的姐姐請我吃ㄧ家打著韓式燒肉名號
價錢不便宜6XX(XD我不會說出店家以免被人告)
我搞不懂不好吃就是不好吃在網路上抒發鳥氣還是有可能會被告
上次那新聞震驚我嚕!!難道就必須寫你超好吃超值得去嗎?
雖說可能會造成商譽損傷,假若真的好吃多的人會給你好評價
免驚免驚吧!!!哀!!有種言論自由遭受剝奪的感覺!!COCO都不甘心被你賺走了
還是得吃完閉上嘴巴的可憐消費者!!!
說實在的這樣的新聞一出來比起你在網路上被人批評的評價.....
想必以後的客源會大大受到衝擊!!!這家老闆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你看看你看看6XX價格的干貝...只能ㄧ人ㄧ顆我以為1人3顆不小心把姐姐跟友人的都給吞下去
我只能說"不好吃真的我敢發誓相信我"(我在背後手指交叉唷,以免增加兩人的怨氣)
菲力牛排也是ㄧ人是能2片左右~~~超無敵超好吃!!!
IT  IS  OUT  OF  THE  WORLD
以上是6XX的單點優惠
其餘的ㄇㄟ~~~肉真的是= ="尤其他們所推薦韓式肉串XX厚到不像樣!!
我快被噎死~~美女服務生快快!!我要麥茶!!!
個人感想是!!!我無法說出WONDERFUL
霜降XX!!!我無法說出WONDERFUL

蝦子還不錯非常大隻6XX優惠無限點
骰子X...不管是豬牛雞我完全都沒看到..=口="真滴有上來嗎?
上菜速度...我至少坐在那將進超過30分鐘(客人我快餓死了!!!我快餓死!!!我快餓死我快餓死)
不過他們店有個超級必殺技唷!!韓式肉串XX很快讓你有飽足感!!!
(說實在滴!!!下次有機會有人"請"我吃,我ㄧ定會入過而不點!!!我要吃別低!!!這是重量擊殺手)
麥茶好喝、服務生很正(ㄟㄟㄟ...你搞笑唷)

韓式XX飯天呀= ="!!!!我只想說我愛死了鬥牛士燒肉飯題(我偷打別家廣告)

韓式海X餠天呀= ="!!!我愛死了中原某家正統韓式鍋物(忘了那家名字)
他的海鮮X餠...感覺像是吃麵粉餅...= ="屋
生蠔是好吃拉!!!
但他畢竟是燒X店我6XX吃到這樣那下面4XX與3XX怎麼辦呀??害我都想留下同情的眼淚
還有他的甜點....春喜壓春喜我愛你~~~~
干貝的話...大概就是野宴野宴
有ㄧ家舞X燒肉(忘了後面的字)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吃一次...服務生親切又好吃的肉我就推這家4XX價位
上次因為差100吃3XX價位害我看著別桌流口水!!!
最後來個END這家店我最推的大概就是環境加分、炭火部份加分(他是我吃過的燒肉裡
油煙最少的ㄧ家)、其餘...........................................ZZZZZZZZZZ
arrow
arrow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