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特別跑起來~~~只睡2個小時
早上7點就興沖沖跑去吃宜家家具吃早餐
聽之前同事說要早點去否則你會被人潮給淹沒唷
@@@沒想到@@@
太早到了...他九點才開門...
=口="7:30分太早嗎?我9點必須要上課
所以難過的到附近早餐點吃ㄧ頓...
可口的西洋早餐..肉丸子、果醬麵包、無限喝到飽汽水、早起咖啡
上完課的我....就朝著蘆竹方向回家
順便家我的機油~~我真會跑沒事就到1千里
順便繳交漆彈費用吧!!同學會打漆彈=口="我要把吃不到早餐的怨氣全部掃射出去!!!

=口="阿呀阿呀~~塞提斯克爾你怎麼吐出咖啡色?
你你...被機車外殼染色嗎?
機車老闆"不!!!是你的水箱....."
太長了~~我聽不懂老闆你跟我說啥
那一灘灘咖啡液體...腦袋再笨也知道那不是機油的顏色
嚴重到直擊腦門...=口="拜託機車大大告訴我它不會報廢!!
IT  IS MY LIFE
嗚~~這次修理金額大於消費卷!!!!嗚~~~STO別說向同學發射漆彈
我連個漆彈子彈都付不起嚕!!!
再見了我的國小同學漆彈會

這台車大概有5、6年了

外表非常的.....男子漢>"<都是傷痕

後頭還用膠布貼起來@^@/非常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