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壓....因未工作因素錯失了國小聚會
漆彈行也無法成行....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最近始料未及這句話也應對於媽咪的狀態吧
我家可愛的媽咪是超級勤儉持家~~~
舉例來說  我很喜歡泡澡,雖然現在無法泡澡了
但我還是會讓蓮蓬頭沖久一些~~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人生一大享受之ㄧ
而我可愛的媽咪每次工作完後洗澡時,從廁所發出的聲音並不是蓮蓬頭沖澡聲
而是用水瓢舀水聲...=口="這真是讓我太震驚了!!!然後再把多餘水桶的水拿去沖馬桶
某日....我發現我家主要廁所的馬桶不見了!!!
連忙問媽咪~~~馬桶怎麼會不見了?我要去哪上廁所?
媽咪才尷尬的說
「就你爸~~把內衣放水桶裡害我把他倒進廁所裡沖馬桶...導致堵塞...」
「吼~~~~~~要花錢修馬桶還要打掉馬桶大概要一萬塊」
看著我可愛媽咪懊悔的神情...
噗~~~~我快被笑翻了
只是主要廁所沒有馬桶真的是非常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