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ㄧ個ㄧ個結婚囉...

哀~~感慨著別人進下一個人生階段

而自己則在原地踏步的感覺=>抄襲XD粉紅色T話語

好窩心的婚禮壓!!特別為賓客特製的小桃花禮物

婚紗是歐洲古典與性感的交錯

實在是美麗極了~~新娘是最耀眼的星星

難得看到國中同學!!突然聽到 ㄧ些聳動的八卦

還有必須努力想起的隨煙飛散邊緣化記億

小沈希望你感冒快好唷

欣卉假若不爽老闆的話...我家WII借你消氣

雲清=口="那是你妹嗎???太可愛了啦!!>\\\\<"

PS你是漂亮低拉髮型很水~~我可沒見色忘友唷

改天一起去唱歌...注意請打電話約我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你的電話

26班的某位同學~"~感謝你讓我學到寶貴的相機學一課

你超NICE的唷~~~~~~~

祝今日佳偶百年好合

套新郎超強絕招

「來~~~~~摸摸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