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阿嬤的叮嚀
哥哥與姐姐根本就沒有收斂
不到叭鼻整理一星期的時間又自動恢復到.....
曾經有人建議我你就別整理看他們能亂到啥咪程度
結果是因為阿嬤通知北上
我怕阿嬤會暈倒所以幫忙整理=>整理到尖叫狂哭騎機車回蘆竹
資源回收的惡臭味用我的肥滋滋的手TOUCH  TOUCH整理'垃圾袋'
這垃圾桶好大好大用黑色"垃圾袋"分為3大包
非常後悔聽信這個建議
這次他們又更上ㄧ層樓而我叭鼻也加入戰局
叭鼻你明知他們不吃水果還送給他們水果吃
你嫌我整理冰箱出水發爛的蔬菜還不夠嗎?
給我已經可以醞釀地葡萄酒
看不出年紀粉厚的橘子
最屌的是誰為了洗毛巾洗到一半...不知泡了多久
那桶五顏六色的巨大水彩桶?
要不是這星期媽咪要來桃園
怕媽咪氣暈...趕緊騎著小車車來桃園
花了500清潔用品(誰要支付我這開銷壓?)
他們總是在考驗我的忍受極限
他們總是在精進他們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