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云:「遠水救不了近火...」
在我的世界中....往往必須靠遠水
近火完全不能救到我
舉例來說...
今日發生了車禍
為了閃ㄧ台機車撞上另一台
雖然我沒事..但某位弟弟還挺慘低
雖然我並不敢說我完全沒錯..但我為了閃車導致撞上
也要負一半責任
所以我賠了車殼...
當時的我並沒有半毛錢(拿去繳了空氣污染費2000罰單)
只好找人求救並且請假
我媽咪跟我爸爸非常擔心挑眉質疑(因為我先打電話回家報備)
身上沒錢的我還要跑回盧竹拿錢真的很遠...
我想起了姐姐的存款..但姐姐在上班
因為我不想姐姐因邊工作一邊會擔心所以沒打電話先跟她報備拿走1000
某個愛玩魔獸的家豁居然不把錢給我也不幫忙我
虧我跟他有血緣...車禍地點又離他超近
不幫忙就算了還硬是要我打電話給姐姐
然後ㄧ進家門ㄧ直在玩魔獸
嗆我說我人又沒事幹麻不回蘆竹拿
錢明明就近在咫尺我還要騎車回蘆竹?
都跟他表明今日假若是姐姐ㄧ定會先掏腰包
而且姐姐在上班..我不想讓她影響心情
那家豁完全不幫忙想辦法..狂打電動!!!直跟我說他有原則
我好似看到88水災總統翻版
原則個屁!!!先救我!!!ㄟ死唷..我會還錢..還是不肯幫我!!!
嗆我說"我是否是快死了唷?又不是得癌症?幹麻那麼急?慢點繳會怎樣?"
慢點繳??那你要看機車老闆願不願意?
操!!!我身分證都抵在那邊了還有押金500還怕我飛走
狂問我何時來?何時來?
我說老闆娘...你能不能有所同情心....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ㄟ...我今天真的很倒楣...愛玩魔獸低你是路人甲唷???
狂哭泣那家豁說的話...
幹!!!你的原則大概是遊戲原則
狂打電動完全不鳥人...
我今天真的是要幫忙才求援!!!媽的!!!還繼續在玩魔獸
拔拔馬上丟下工作來找我
真的很不想通知父母
因為我已經說了那家豁因該會幫我!!
你他媽的經典台詞我記住了!!
你是得癌症嗎?有必要這麼用錢唷?
操!!!你最好記住你今日的話!!!
今天發生這種小事都不幫我了
我還要你期待你能幫我啥????
你他媽的鳥!!!!
去你的原則!!!!!!!!!!!!!!
去你低魔獸!!!!
要打成攻城戰是吧?
你最好不要讓我有機會用到你的經典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