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飲料!!!我在超商買不下手!!到這裡猛灌!!!喝到飽
這是過年時頭一次拿出自己的媽膩大吃特吃ㄧ番
哥哥推薦的蝦料理餐廳
黑熊開懷大笑好吃...愛吃吃到飽的我給這家餐廳打上5顆星歡樂派對
不過別選擇假日去吃唷
600多會有點小貴>"<
不過愛吃蝦的我值得拉...又何況是水果
水果小姐請別看了流口水唷~~~
 
天呀有冰火!!!
好吃胡椒蝦~~~姐姐不愛....怕吃辣的我只能過湯好幾次才吃下肚
很多冰淇淋種類任君挑選唷...挑貴的吃>0<
我拍的很少....原因在於他上菜速度超快!!!!!!!!!!!!!!!!!!!!!!!
快到我必須"拼"了命一直吃ㄧ直吃
否則會沒桌子擺這麼多盤蝦子!!!!!!!
最好4個人去因為一盤蝦8~12隻
想先嘗鮮一回4個人去剛剛好(一人3隻頂的住)
我這次去吃是3個人...光是吃到第2隻就上菜的速度讓我差點快暈頭
雖說上菜速度快也不失於味道唷!!!蝦子新鮮又好吃、種類也多...真的是來不及拍照壓!!!
吃完後有一陣子不敢吃蝦、不過會有讓我想再去折磨自己的衝動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