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尼1

話說這家原本在台茂是同事介紹的(桃園好吃義大利麵)

我在想應該跟威尼斯中正路是同一家老闆

我個人很愛油油寶含醬汁義大利麵... 

吃過正統義大利麵... 完全無法接受

至從西西里義大利麵消失之後...

海膽義大利麵從來就沒有人能勝過它

我一直在尋找心目中西西里尼的替身

8分替身我找到了

店家位置:桃園縣蘆竹鄉南竹二路313-1號    電話:03-313-8498

請提前訂位否則要等候唷就算平日也一樣咧

尼尼2

290的價位外加還要多付沙拉、甜點、飲料這樣加加加

500元跑不掉 打腫臉也要衝胖子低吃吃

尼尼3

個人覺得配餐很鳥....尤其甜點....

那個布丁好少唷....

麵包我喜歡!!! 

海膽義大利麵上菜囉....

我哩咧他媽的濃郁醬汁阿....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濃郁    差點把我膩死了

一個人吃完一盤會肥死   也不好吃完....

當然西西里尼也很厲害它一咪咪也讓我吃不完

西西里濃郁獲勝...但是份量小

尼尼濃郁也算上等唷~~分量也大!!!還有干貝咧

非常好吃給他讚!!!! 

吃完一定要點不甜的熱飲解膩一下囉

尼尼4  

因為位處南崁但算偏南崁郊區

有著小庭院....也可以辦婚禮...

想必也非常浪漫...還有大大的圓形躺椅....

吃飽喝足後來這小躺看個書籍.....悠哉悠哉快活咧

適合多人來吃因為義大利麵很多總口味單吃一種容易膩

可以跟好友一起分享發像驚奇~~~

像它的泰式我覺得滿不錯吃低唷

話說厲害的我一年就集到VIP了....

感謝好友的努力增肥唷哈阿哈

里昂尼1  

里昂尼網站http://www.butaya-tw.com/leone/

這家也要訂位唷

  里昂尼2

這家店滿小一間的

但經濟又實惠  只要200~250之間就能享受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在台北的精華地段怎麼看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吃的也是一樣海膽奶油義大利麵200元(真是太嚇人)

我一定會要求加麵...呵呵以義大利麵來說滿便宜的

一粒粒明太子波波在嘴裡坐響 

里昂尼3   

三五好友來就順便點個披薩一起分食

加套餐組合50元的樣子...

阿娘威金低速太好粗了啦!!!!! 

來台北至從吃了這家都不想去發掘新義大麵天地了

不敢隨便吃別家踩地雷然後會

一直後悔說我應該要去老地方!!! 

PS這兩家是不愛吃義大利麵低婷醬....會再訪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