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心姐姐....謝謝你
這次請我去吃她每日都會經過的餐廳

裡面的佈置非常夏日風格
讓人感覺心情愉快~~~只是價位方面並不是我能負擔的起
~"~套餐300以上起跳、單點180起跳下午茶299、199都有
只是我不推吧~~原本是想吃但看到菜單>"<炸物、蛋糕、飲料
看到小雞塊我就不想吃下午茶嚕XD
不過說實在的這地方真的很有FUL、也非常適合辦活動唷
雖然小小ㄧ塊~~~但卻是市區瑰寶之ㄧ
>"<有點誇張~~不過環境方面是滿分!!!!!!

前菜沙拉與湯品!!(WONDERFUL)

姐姐前菜鮭魚蘆筍(比我高檔的前菜)我滿顆心了!!!吃了都會傻笑

姐姐的前菜特製沙拉(原本有3隻小鮮蝦貝我吃掉嚕)
>"<沒有辦法我餓暈了等我吃下去才發現我忘了拍照XD
還有隔壁龍蝦沙拉麵包(IT IS OUT OF THE WORLD)沒辦法我個人超愛龍蝦沙拉

我低羅勒蛤粒子麵(地雷~~)蛤粒是很多啦但我要求帶殼
而且ㄧ點都沒有太鹹味~~麵就是麵我只是在吃麵= ="害我狂加起司與海鹽

姐姐低雞排(主餐)普普算一點小上~~~~沒想到居然把姐姐給餵飽嚕
看似小小ㄧ塊!!真猛!!!
最後奇異果甜點..............................我是300塊套餐耶T^T連個原味都不給我吃

好羨慕姐姐唷~~~~~奇異果奶澇!!!滿顆心(雖然看似便宜的食材但卻是大大的感動)
結論:用餐環境佳、"前菜"+"甜點"非常可口、主餐(只有我的是地雷)
價位對我而言太貴了~~~300跳再來350跳~~
不過算了....這裡的前菜讓我十分滿足
=口="我好想吃兒童餐~~兒童餐好像比較豐富!!!
PS驚!!有女僕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