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50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福我這時多年的朋友

(感覺好老....XD)生日快樂

所以我決定帶著我人生中第2個月薪水

前往「上闔屋」

 

DSC07553 能說是天堂的享受嗎?

起初吃的超級開心...

狂吃海鮮....超愛!!!

但這尾龍蝦畢竟是冷凍食品

中看不中吃

龍蝦...很瞎....口感打大X...

                                                             但它的湯頭好喝

DSC07565 吃到走不動的痛苦...從天堂掉入地獄

全體食物中毒???我並不想去多想....

外加....2天後狂拉肚子看醫生= =a

不只我...同時間發生慘案的就是...

陪行的壽星與她妹、國中麻記

其中一人送急診、而我發高燒

送給壽星難忘的生日禮物=口="

花錢把身體搞壞........跟自己的胃過不去...

所以下次大概不會再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