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午餐想要自行煮^_^”(其實是自己身上沒COCO)
翻了翻冰箱有馬鈴薯、磨菇、香腸、起司條、可樂、花椰菜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不是那種很會做菜的女生
這道菜是哥哥教我煮的簡易料理
還有啥咪要承認嗎。。。。。
這道菜我只是擺盤。。。。ㄜ....擺撥克林
因為我看到香腸被油噴出的場景嚇呆⊙﹏⊙|||
所以請家中另一個人代勞
XD還會有誰呢?
正忙著WII的哥哥...
還有啥咪要承認嗎。。。。。
我偷了姐姐的食材
阿阿 阿~~~其實是幫姐姐消耗食材以免過期( ^__________^ )
滿好吃的...畢竟高熱量ㄇㄟ
但感覺有沒有在吃好吃的下午茶~*_*~
(幻想過渡~~~)
7點姐姐回家
『是誰把我的可樂喝光了?」高分貝的大喊
我耳膜都快震破了!!!
裝傻中。。。。。。抱著YA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