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3年的S牌數位相機>   ~   <

雖然一開始並非我所想像貼滿整個亮晶晶

故意忽略前頭不適合我年紀的裝飾品

用了3年了....ㄧ直很小心使用...=口="畢竟它的維修費驚人

最近看到單眼數位相機一直非常心動....=口="想買的念頭一直升高

但後頭的我理智大於我的傻瓜腦袋

因為我個人很懶+很衝+3分熱度+手無縛雞之力

還是在腦袋想像自己拿它的感覺就好了....我可不想拿的重重的東西走來走去

雖然數位單眼體積有縮小...但光想像我拿它的畫面=口="感覺還是重

我喜歡放下相機衝刺的感覺=口="單眼數位被我這粗魯的傢伙拿在手上有點蹧蹋

不說這個....今年去大陸S牌相機3天內就掛彩..害我5天整個鬱卒到最高點

雖然回台灣沒事.....但我還是跑去S牌修理...

得到的答覆....雖然服務員很盡心盡力服務但我還是不滿意

因為在怎麼檢查也查不出原因...相機在台灣好好的並沒有顫抖

證明了我的相機反對大陸~~~超愛國的!!!!

也在此刻證明了= ="老子我去大陸你不爽就是了....

「冷~~涼~~~~~好!!!你被打入冷宮」我要去買C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