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的時候..聽老師說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嚮往嚮往超嚮往....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這樣說...
畢業了
每當有人提及時...我都會笑笑的說~超好玩
你們會認識怪人~~~
除了自己以外都是怪人的存在!!當然別人也會認為"你",也是怪咖之一
我偷用了某個好友的箴言..不過事實也是如此
大一的我進去時,也只是帶本英文字典...大4出來時,多了一車行裏外帶陰影
ㄎㄎ~又再為自己的軟弱找藉口..不成熟23歲大人=心智10歲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我想找個地方放逐
是否會有人想起過我?
我知道我總是很貪心...
面對我所愛過的人....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再原諒那些我愛過的人
你覺得我到現在還奢求你們的諒解嗎?
義氣這句話~~~在你們人類之中是個屁話
打工存錢!!!波西米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