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愛臉了...也不愛衣服了
化妝品指防曬油、隔離乳液.卸妝油
保養品指保溼乳、美白乳(感覺沒效)
因為..我好像是親戚裡墊底的XD進步空間真大咬牙切齒

最近....6月畢業的米蟲到突破10月熊貓

從吃米到啃竹子這段時間

一點大人味的成長也沒有(我到底在幹麻?=口=")

脫離了大學的生活3個月~~許多夜裡都在反覆思索 

對外表的刻意不再做特別努力

並不是說不愛自己..

只是總覺得現在的自己最需要的不是打扮自己.. 

我愛自在、舒服的感受~~~

穿著短T、海灘褲…就算梳直也會凌亂的頭髮走著走著

發覺了異樣眼光…嘿嘿~那又好像和我無關

老娘不需要你爲我的服裝有任何意見!!!

干你屁事!!!!你大可不要看壓!!!= =”

我不愛化妝就是不愛!!!懶了

也不會因為某些人...你這樣好看或者怎樣而有所改變

懶了在身上塗抹....

或許我發現..自己已不如從前害怕人群

螃蟹走路看過嗎?就是愛這樣...你學不來的

= ="這是哪來的怪自信? 

反正我是一個人現在我只想跟我的小王子在一起

這就是愛自己的生活方式

XDXDXDXDXDXDDXDXDXDXDXD

任何人都別想再次傷我的心….

我也不想在爲了某人的眼光特別努力

反正該來的會來、不來的也沒差!!!!!!!!!

不過我家老爸最近被人送這種運動機器

@@”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