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不甘啜泣
我該說自己騎車技術差還是說地面濕滑呢?
說個小秘密想起受傷的經過押~~
賽提斯克爾先滑出去一圈然後再來是我滾地2圈
剛剛還沒摔出去時...我知道後頭有卡車~~~病厭厭
所以摔出去後的我...馬上所想的就是滾去路邊...
卻萬萬沒想到的是,賽提斯克爾...用非常緩慢的速度朝我那壓下來
那時我清楚知道會發生的一切...我想...我是可以閃開的~~~
可就是我手腳...就是沒有閃開..硬生生直接倒在我的小腿上...
STO好佳在卡車他煞車..就在我往後看的瞬間疑惑(挖哩咧我嚇死了)
好心路人扶我起來..詢問我是否有受傷或者需要擦藥(你是好人壓壓!)
而後我看到5.6個人朝我這觀望......(沒人嘲笑好險)
放棄WORD上課..騎回家哭著找媽媽(STO)
發現家中只有哥哥....咬牙切齒
一直玩魔獸一動也不動...更不理會我的傷勢!!!也不帶我去看醫生
魔獸比你妹重要嗎???枯萎的玫瑰
右臂、左腿、肚皮擦傷= ="衣服裙子沒破
外套破了一件~~~STO打了一劑破傷風...
肚子怎麼會擦傷呢?大概我是用肚皮保護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