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民的畢業典禮~~~~比我的學校好多了
雖然我並沒有參加 ~不過事後聽朋友說....(好佳在沒有浪費時間)
畢竟我也在那所學校浪費了四年的時光
到頭來...一切的是謊言
我只得到忠狗的稱號
或許真的是狗性使然...所以不離不棄四年
最後的日子總是以淚洗面...
盼望我所珍惜的人了解我...
某些人還是不會懂
要說後悔~我不想說!!因為我曾經真的有快樂過
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幸運(縱使我在別人所堆砌的謊言中)
當初假許我被遺棄的話...或許今日我的世界會更悲觀吧
經過大學的洗鍊後...我懂得"世故"和"付出"是2碼子事
我不想在繼續當個忠狗...也不想讓你們當屠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