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棉1

這就要話說....某年生日禮物好友送我女性必需品

好友跟我說這是日本貨...

讓我驚奇連連不是日本 

而是使用過後帶有甘菊味撫平你因生理痛快要斷掉的腦神經

見人就不爽的心情....因為它舒緩很多

一開始不喜歡它涼涼的後來愛上了 

所以一直叫姐姐去香港帶回來...因為聽說香港有賣日本貨

結果姊姊回台後告知我找不到...瞬間我飆了姊姊一頓 

結果仔細看包裝....上網搜尋一下

歐媽尬!!!!台灣貨!!!!這是台灣人發明的

護適康/天然薰衣草香味

成分:薰衣草.茶樹.七葉樹.蘆薈.薄荷.洋甘菊.電氣石(負離子紅外線)

.奈米銀離子

趁中樣生技研究展有大促銷  否則一般139~159起跳真的很傷荷包

現在買2千送2百還3百免運費!!!! 

衛生棉2

婷醬並不覺得神奇....但我用過的朋友都覺得很厲害

就算我朋友帶給我韓國人參衛生棉也沒打敗它

我到處宣言這衛生棉是台灣奇蹟

而現場工作人員看到來桃園購買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我看上一位購物名單也是桃園人(她也購買2000說)

哈哈!!好用的東西再遠也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呀

缺點  希望價格親民+長度能不能再長一點壓...好沒安全感 

全省台中、高雄這兩個地方有設櫃(阿娘威台北就是沒有哭哭)

 

衛生棉4

因為跟婷醬有點小摩擦...第一天的時候啦....

為了安撫婷醬發瘋想吃美食的胃

我帶她老早想吃的墨西哥餐廳

她開心地騎著腳踏車前往....

我們點2人套餐

衛生棉6

外頭招牌與造型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我們第一天有去另一家吃....

但沒想到居然休息???見鬼哩捏!!上頭又不是它公休時間

因為想要速戰速決...隨便抓一個高雄人問到哪吃???

高雄人馬上指點迷津

看來這是高雄人必吃的一家店咧

裡面裝潢真的很不錯~氣氛也很棒~~

但是吃完沒有特別多打動我們

我跟婷醬覺得豬腳好乾壓 

不可思議的是...打動了桃園的姊姊與嫣嫣

 

   衛生棉5  

回家坐高鐵...剛好隔壁坐高雄人

他教我如何做紅茶豆漿!!!!!(我回家自行作做看)

他說那是高雄人從小喝到大...怎麼會有人想買來喝???

在地人絕對不懂外地人...為何會瘋狂的原因

(因為你從小身邊就有的東西像喝開水.而我還是頭一次驚奇)

聊著聊著到了桃園趕緊飆車去上班!!!!

晚上上班打卡差一分鐘....唉!!這宿命壓 

隔幾天收到了我低愛愛~~~

一大箱衛生棉 快藏起來別被家人發現

(有些事他們是絕對不懂低!!!!只會說我又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