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223447

在ESCADA吃飽喝足後決定前往賽狗場…

沒想到父母決定再次脫隊 

原因是因為爸爸最近工作操勞過度….

為了我硬給他的澳門之旅  把他的工程擺一邊

外加最近肝功能差不能超過9點睡眠

害我聽了差點在澳門飆淚爸爸平日工作如此辛苦說 

我想爸爸的原意是公司方面太操他說以他決定給自己來個渡假

想說可以悠哉 ….沒想到她女兒的行程很緊湊都安排到11點多

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原本想從工作上的解脫跳到另一個歷史控的火坑

基本上每每回頭看到父母2人相親相愛牽手畫面是不錯

但對於他們都脫團感到難過外加父親最近身體狀況有點糟

令我出遊心情減大半這是我出遊前使料未及的

原本是想考慮海島行程因為母親怕水只好考慮美食與異國風情

看來帶著父母真的適合跟團與悠哉海島行程 

兩老手牽手漫遊三大巴然後回飯店休息

剩下我與婷醬2人坐著計程車前往逸園塞狗場

還滿遠的我光看計程車跳到50澳幣多眼皮都在跳了

進去賽狗場附了10元入場票後

趕緊進去看今天有冠軍像的參賽狗

然後趕忙著去買票

1865223448  

賽狗的人並不多但可以感受的出來都是在地人士

我記得計程車司機曾說澳門賭場並不是給在地人賭的

 

都是觀光客居多澳門人並不喜歡在賭場賭博

 

所以我再想一個賭金要400台幣真的是滿多的..

 

雖然澳門人消費水準高但是就賭金來說更高

 

何況是玩一次比大小就要3個賭金真的很驚人

 

回頭想想每年過年我從不賭錢只愛賭假錢

 

沒想到來澳門每賭一次就砸下1200台幣

 

現在想想現在要我出手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澳門人賽狗、賽馬因該居多吧

 

賭一次只要10元幣

 

我看賭場有很多年紀大的都買好多在賭呀

 

我與婷醬在那玩了3婷醬好像只贏一次

 

我是正負正負

 

最後來玩一個前3名都中就能有多倍獎金

 

 開始賭性堅強起來

我可愛的狗狗快跑呀快跑….

 

 1865223449  

緊盯著終點線狗狗奔跑英姿

天押差一個….我猜中前2  可惡內心憤恨中

婷醬則是很緊張的說你全中了說!!! 

「啥咪!!難道我剛剛看走花了嗎??最後一刻我那隻黑色狗狗也進了嗎??

興奮握權跳起來大喊「耶~~~我中了!我中了!!腦海中飄滿著澳幣澳幣」

但定神一看看板上的數字還是只中2個號碼 

瞬間臉紅氣嘟嘟的對婷醬尖叫「你眼睛到底長哪丫???

瞬間沒了氣質也沮喪到最高點

我倆就跟其他賭徒一樣每賭九輸的出了逸園塞狗場

在婷醬慫恿下去逸園對街買下了台灣來的黑金剛

==”台灣吃的到的我幹麻買呀氣憤中

還有就是超不好吃的……….!!!!!

1865223440

在這43夜中我與婷醬都是9點出發玩到深夜1點到家

不是說夜生活多精采

澳門夜生活讓我很失望跌(┬_┬)↘

以為自己夜生活能美麗些

在台灣先看官網內容

最後一天營業到”12點萬聖節活動

超想罵髒話的人到那10點半都收光光

害我超傻眼..只看到廁所剛換完妝的少女(巫婆打扮)

街道整齊收好不似有活動的感覺

咻咻~~~害我心寒了氣炸我了!!!! 

………………………一邊嘀咕一邊氣惱的我

(澳門觀光局都騙人濫官網爛官網…..)

1865223443  

無心看婷醬那拍拍這拍拍就這樣一路走到….海灣

澳氹大橋看它的海灣~~

 

大橋夜景也不錯看呢(但我還是很嘔) 

 

滿多情侶在這裡發著呆

 

拉著不願離開的婷醬前往新葡京前往新葡京走地下街到舊葡京

 

因為我以為會有特別的秀可以看大概是因為我沒特意去翻閱的原因嗎?

 

看來我不是男生所以沒辦法好找..

 

婷醬跟我想跑去看鹹濕秀說ㄚㄚㄚ說出來了

︿( ̄︶ ̄)︿ 第一天的最終站前往葡京這個亮到不能亮的圓球體建築

 

1865223441

 

建築物真的很豪氣   裡頭的藝術品價值更為驚人

 

看到了圓明園的馬頭  真希望哪天他們能全部聚在一起 

現在一顆頭都幾億起跳呢~~

 

婷醬決定要先小玩舊葡京

 

我跟婷醬說大概只能玩一小時規定好時間

 

 

1865223442   

 

其實一小時要讓錢流失很容易但我希望她只是小試身手

 

就套她妹所說她根本是酒鬼家賭徒 

 

因為本人不碰酒所以相對夜生活或許有點失色

 

無法在微黃燈光下陶醉五光十色中

 

在吧檯錢買了可樂然後開始不知不覺打盹

舊葡京巴黎瘋狂艷舞團沒有想像中精彩可看性….

 

說實在的外表富麗堂皇的新葡京裡頭時十足中國風

 

但給人感覺霧霧的有中施法的感覺心中感覺不好受 

 

不是我人很累的原因而是我覺得外面很豪氣

 

裡頭雖是中國風但卻感覺有種時光飛逝的快

 

那種湧在心頭是不能下注感覺

 

但婷醬像着了魔..她那明亮的雙眼一直在賭場轉來轉去

 

完全不理會我眼神的示意

 

就在我催促她離開也脾氣跟著不爽

 

最後她在這裏輸了一些錢她說我在催她所以運氣變背

 

婷醬你不覺得這是磁場的關係嗎??? 

 

還有你的一小時已經過去了

 

假若你是一直贏….我沒話說就是沒贏     快動真格才拉住你

 

Ps近賭場相機不能拍照請收好…  ok了解

 

背包要背小的比較好因為他們怕你有爆裂物  ok了解

 

不能戴帽子…no!!!!!

 

難道你不知這事我的照型之ㄧ嗎?? 

 

接著坐著計程車累慘回家

 

今日就不逛古蹟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