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223445  

正前面是玫瑰堂拉其實一開始我不知方位都亂走就算第2次去澳門也是....完全都不知方為可以說是路癡

抵達今日的第一站首先先逛逛最具好聽名字的玫瑰堂

想當初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在台灣先看一遍它的歷史介紹

奇怪的是當我抵達它大門口帶有疑惑的是這裡嗎? 

被眼前黑白色波浪型葡萄時所吸引還有教堂的聖歌與祈禱的人們

有到達歐洲的錯覺外國人還真多呢

那時我就在想在國外不是很常見嗎?跑來這裡難道不覺得無聊唷

阿豆宰不知在想啥??還是說想來看看以前殖民時祖先所留下的遺跡

罷了罷了想太多了~~~

1865223446  

 

議事廳的景點每個點都距離超近的所以不容易迷路

只不過有一些星期天沒有對外開放所以導致下次還需經過這裡

然後走到了3大巴手信街

終於有中國味的感覺~~我在這裡還跟巨大啤酒合影

 只是不該跟它拍啥咪大頭貼的照片中真的看不出他是啤酒人偶

 

議事廳是一個滿明顯的指標倘若皇都往議事廳我想我是ok

 

但假若要我從議事廳走回皇都非常困難

 

每每上計程車司機總是說距離超近為何不用走的?

 

可是我是真的不會走回去呀…. 

 

司機總是說你必須先確定好方位就會走了

 

還有司機說要記住葡京啥咪的然後哪裡轉啥咪的….

 

~”~這年頭能賺小錢的計程車司機都不屑賺這錢

 

拜託!!!我只是觀光客….請別當我是土生土長好嗎??

 

我在這只停留4又不是永遠要住這裡!!!

 

~~~澳門司機真的很大牌 

 

外加可能是廣東話吧總感覺急躁

 

我曾經一個人清晨6點爬起來殺去3大巴

 

3大巴拍照回來還是始終走不到

 

最後人迷路到走到葡京看著三三兩兩的制服學生    好有港味呀~~~

 

為了趕回去吃早餐還是坐上了計程車….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一個人包車說

我想這裡可以慢慢發呆一個禮拜   去品味澳門殖民地與中國味的美

計程車一個人千萬別坐...後年2012有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