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緊1

松井日本料理

這是某一年公司人事大搬風後

離職同事請我與其他同事吃的

感覺很難過...畢竟相處一年多...

很多事情都是跟著環境走....

悔恨自己為何不在用心一些

職場上總是會有欺負的人與對自己很好的人

感謝那些同事對我的呵護與教誨 

職場上的媽嗎每一個都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

有著比平常人更大包容心

我在職場上時常有犯過錯....有怠慢過

都是前輩們的包容與能力強的幫忙....對於我這不懂又笨拙的我開導與照顧

真的很謝謝你...謝謝....我一職都不太喜歡與人交流因為想到離別 

但在各方面外表上的你其實超級細心與體貼那是真心的....使我很感動

希望我們以後能一直聯繫...希望下個階段的你會比現在這階段好上更好

 

鬆緊2

平日中午吃~~~不會回訪

所以我就不打網址與推銷(南坎特易購)

很多人說好吃但我可能是那天踩了地雷

有火鍋的日本料理   我沒吃....因為我喜歡日本料理所以我想把胃給它....失策

那天好像是火鍋比較好 吃

一上來就給一個超大艦艇的海鮮貨很令人吃驚!!但我沒多夾

先吃炸物與壽司還有生魚片....炸物是不錯啦!!!畢竟是現榨所以要難吃不太可能

生魚片可惜沒經驗到我....能選種類不多

茶碗蒸整個地雷....因為是冷的...冷的....若不是因為是別人請的我想我會請店家蒸熟它

 

鬆緊3  

其他真的普普....雖然我餓肚子吃....

回想起來....真的沒一個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