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采1

話說王品集團只差很咖啡了....

其他都吃過了...最愛夏慕尼....其他大概很難想訪(因為裡面真的只中意它)

陶板屋是死都不會踏就算別人請我也一樣....詳情有寫部落格再說

感謝采采請我吃這個因為我壽星....這次我吃王品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嚕

采采對我真好~~ 

王品每個東西都不是吃牌子的來創造佳績

王品集團良好的服務品質與實務還有對於食材的態度氣氛才是成功的條件  ps陶板屋只有服務氣氛好唷

願意用比平常吃2倍以上的錢來吃它...服務決不在話下

夏采2

因為實在太多道了..所以我就不介紹

超喜歡有水蜜桃又有軒鮭魚前菜....基本上每年平均回訪2次

但有很多菜是看季節與產量...可惜的是今年前菜沒有這兩道我就直接反映服務人員....

因為燻鮭魚到處都吃的到...吃你在於用心...水蜜桃那道我感受到了

往常3道前菜今年剩兩道...ps只有一道菜上心

上師傅賣力做菜的樣子.....真的很帥 

夏采3

軟殼蝦也是季節限定...但光吃這道菜...就非常滿足!!!

每道菜都非常好吃壓~~~~感動

中途還有喝檸檬冰沙去味

夏采4  

裡面有氣泡酒...超愛喝的~~微醺不醉

櫻花蝦炒飯也好好吃唷~~~~~我要在一碗!!

但今年酒駕上路....我想我大概是會坐交通車喝它(每次消費我朋友總說你根本就是來喝氣泡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甜點也非常好吃....給它五顆心

希望特別日子都能去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