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和首  

話說高雄又出現2個新型夜市

不過那時我去的時候以瑞豐和六合有名

六合夜市在美麗島站

所以從單人旅館出發走10~15分鐘就能抵達

但她還滿早關的10點多就開始差不多收攤

人沒想像的多...但食物也不錯吃

 

 

6和1

招牌超好笑

這家滿好吃的鮮嫩多汁   只有兩種口味

原本點一種因為太好吃了再點另外一個

老闆做事有原則...絕對不加辣 

請享受這天然就好吃的口感別破壞它原本的味道

要求拍照的人別擋到其他人逛街樂趣...

沒有給你殺價空間因為就是值這個價錢.肉只分兩種別硬要老闆多出第3種

6和2

口感有點乾所以很可惜

但炭烤的陣陣飄香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壓~~~

老闆超級熱心...

知道外來的馬上推薦最近高雄最hot行程 

人情味十足

 

6和3

這邊滿多人賣烏魚子的..

.雖然不懂好吃的奧秘...

還是來吃吃看~~~

湯包就還好~~非常普通

雖說爆漿....也沒讓我印象深刻 

6和4

海產粥

印象不深但湯頭還不錯~~

6和5  

木瓜牛奶請到馬英九代言...

說實在的沒有下次我會更你買的動機

但假若你請陳菊

我會購買2杯

驚艷鳥蛋蝦燒

因為沒吃過所以感到特別而且很好吃~~~~~

但我希望他價格在35~40

會是納入我必買的小吃唷 

高雄景色首途3.jpg  

最後送上這個...

美麗島站之2人搞笑外拍

這次大都是捷運+腳踏車之旅

意外讓我深深覺得每一站的出口設計應該要特別才對

這樣會讓外來觀光客特意出車站參觀

原本我很不喜歡美麗島站

因為電視上出現負面新聞滿多的

但實際參觀後我覺得設計感超美...

每次公車經過我都會特別多看一眼...

只要一眼我就知道美麗島站到了@@

美麗島~~~~已經是高雄捷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捷運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福仔 的頭像
    阿福仔

    福仔看世界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