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1027_163143_0   

網址 SINGLE INN單人房住宿空間

我是從電視中看到的...模仿日本的膠囊旅館與韓國?汗蒸幕的合體。

原先有看到小木屋形式(要坐公車)

但這家離高雄火車站與捷運走路不到5分鐘距離

(離六合夜市大概15~20分鐘其實很近聊個天就到了)

若是想要更便宜的那就要選青年旅館但我想要高一點享受

還要交通方便所以選擇這家

 

單人宿舍1page.jpg

地址就不介紹了可以看官網~~有詳解唷~~~

不過我主要是火車站出來往左邊過馬路載往她的小巷子走滿快滴說

非常適合一個人+單車族

裏頭的東西都非常新男生女生是分開所以不會有尷尬的地方

還有門房卡所以不用擔心男生混亂進出哈哈~~ 

他在地下1樓...外觀很像沙龍....頭一次進去時個個都感到新鮮、乾淨

新穎感覺真的~~~來高雄一定要體會看看

一進去woman的大門會先看到交誼大廳~~因為房間不適合聊天

所以可以在這邊聊天與交換資訊還有溝通行程

而我很喜歡住這裡~~~~因為有大澡堂

(畢竟85大樓都是直立的想要舒服泡浴缸可是很貴的)

價錢控制一人900~1000

蒸汽浴、檜木浴要注意時間唷~~早上10點到晚上只有10點...大概吧

也有直立蓮蓬頭假若你害羞的話!!

我可是每天必泡3回就是看準它的澡堂

話說這裡是從日據時期就有的溫泉...原本只有男生可以泡

ps男生的就是當時候開挖的唷

因為女生現在也愛泡了所以分兩邊新蓋女生澡堂

基本上有女生的卸妝乳、髮妝水、化妝水、乳液、吹風機非常貼心設備

 

單人宿舍2.jpg  

廁所也非常大~~有兩處地方!!!

一個在澡堂一個在女生房間內側(供住宿者使用)

要化妝都不成問題...而且真的很乾淨好像是全新的

木板門是鑰匙鎖的每個房間都有門號裏頭有電視與床

和小書桌....還有耳機(看電視時使用)

也有冷氣不管是交誼廳還是個人室...超涼低拉 

比起日本的膠囊旅館這裡真的好多囉!!!

第三次到高雄時我還回訪~~~

假若一個人來時它絕對是我想回訪的地方

ps泡完溫泉一定要擦全身乳液....

大概是我泡到脫皮...發癢以為自己衣服髒還啥...

原來是我忘了擦乳液....

擦完就完全沒問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福仔 的頭像
    阿福仔

    福仔看世界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