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53  

花100元買了一卡通

北部與南部若是捷運卡能統一就好了....

不過我想是故意的吧...

想互別苗頭...但比起台捷運....我愛死了高雄捷運

話說我很害怕高雄捷運...聽說蓋哪坍哪..

因為畢竟是魚池故鄉....南部愛超抽地下水...

所以真的很害怕 

但是去過高雄後我深深愛上高雄這張卡...

因為我想替驗當地文化所以不選機車游而是

陳菊市長推出腳踏車之旅!!!

若陳菊出來選總統...我的票絕對不會跑!!!!!

俺可是深藍的說...但去過高雄後

我已經變成支持陳菊囉!!!真想買個陳菊布偶回家 

可使用的交通工具網址  

話說便利商店還是悠遊卡所以可千萬別拿這張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唷

雖說便利商店有賣一通卡卻無法使用...真的很搞笑....

希望能改進壓一日卡180有點貴!!!假若要深度旅遊不是狂跑的話...

其實直接購買就好了唷

如何搭乘網址   景點是少不了這張捷運卡...

但文化之旅是要付現(哈馬欣、新舊城門之旅)

響應綠色節約省碳做環保!!!!

如何租腳踏車網址  前90分鐘免費之後10元起跳唷!!!

便宜壓....只要知道每個腳踏車定點想免費遊覽高雄市絕對ok!!!

信用卡一次可租借3輛車子...

假若顯示未歸還車子一定要打電話給客服公司唷

(通常租借腳踏車機台就有寫)

假若你有手機上網那會更方便APP下載(輸入搜尋)高雄腳踏車...

你會知道離你最近還車地點A點界B點還

優點:1.高雄地很大而且有騎腳踏車場所(河畔)所以不怕撞到人 

騎在大馬路旁路面乾淨夜晚磚道會閃爍~

PS台北一定撞...我搞不懂為何它要推出腳踏車..

雖說是首都但其實都是後期規劃的...

路小不說..車流多...人更多...我好幾次上台北都閃腳踏車  

不能散心的騎   討厭台北腳踏車 

 

2.高雄的美景因騎腳踏車而更能收入眼底更貼切這裡的生活 

雖說天氣熱但騎起來清爽

3.有做小燈設計...也可以自己帶霓虹燈插上去...

這樣夜晚更加醒目不容易被撞...

但在要選車前要先試試煞車與輪胎還有座椅唷...

不好就趕緊換別台...

4.夜晚騎愛河之心...真低美呆了有探險感覺...

真羨慕這裡的人

連不愛運動的姊姊都愛上高雄腳踏車了 

我們從博物館站一路騎到真愛碼頭..1小時半我屁股都快爛了..

但就是好玩!!!其實這是我10多年來再次騎上腳踏車...

畢竟桃園路小看到騎腳踏車的人...都想踹他

因為路小與車爭道...若腳踏車一個白目轉真的容易撞上

(曾經就差點撞到我都快被嚇死)

缺點:

1.滿多壞的希望維修率高一些尤其座椅高度吧..有些真難調有些調不緊...

2.必須信賴人性...

好幾次下車吃東西或者為了拍美麗風景必須離開它一下...我好怕它被偷走...

不過好佳再一次都沒有....但提心吊膽感覺不好呀...

PS在新竹絕對會被偷....曾經有朋友因此倒大霉(因為它必須走路回家)

不過我真的愛死高雄腳踏車了!!!!!!!!! 

題外話~~~發現高雄計程車司機喜歡用後頭趴的方式叫住客人

滿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福仔 的頭像
    阿福仔

    福仔看世界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