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3結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很多事情都結束了
澀澀的感覺..
蟬聲比去年還要大聲...
惹的我心煩...
我靜靜看著某人清秀的臉龐
蟬聲..終止了...
悶...是我內心、外表的感受
任何事情慢慢都無所謂...一如開頭
汗流浹背...看似毫無改變也走過了2年
我怎麼都不曾覺得好感的一切如今變的可愛
臉頰藏在掌中...頭髮似乎比前年長些
不想承受內在的不安...或許早就接受
不想承受過往的不快...或許早埋沒腦海
這天終於到來是嗎?
忽然覺得警衛伯伯的可愛...就連雜貨店都有趣...
房間依舊雜亂...隔壁依舊整理有序
別說這些感覺~妥協了曾有的叛逆
夜晚的月圓...明亮的粉刷牆壁...溫暖的巧拼
毫無用處的電視也曾走過2004年新年...
恐怖的冰箱...外頭有阿不討厭的遺跡?
中秋節的木炭還擺在那咧!
春天過了...桐油花我依舊未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