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230034

這次參加的婚禮非常特別

除了奧斯卡獎的特別秀外還有新郎新娘親自錄感謝父母的話語
話說...我是新郎的高中同學也是新娘的高中同學
我在綜合科與新郎同班然後高二轉文科與新娘同班
我與新郎的交集不多...但他給我的感覺是成熟
比起那時候小毛頭升上高中那個大不小的年紀上來說
新郎比起其他...外表是高中生內在ㄇㄟ...小學?喔不不不...幼稚
(我還在記恨呢...我想我為何會如此鄙視男性到現在...大概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吧)
新娘對於我而言比起那短短2年的高中同學...個人感覺稱同學...不是恰當的
對於我...卻更像是太陽的存在
她的微笑與親切使我覺得世界還是可以很美好...
(天呀...想來我的高中生活滿令人覺得陰暗吧~~)
我喜歡她叫我綽號縱使那是狗狗的名字...
也讓我聽起來很順耳並且開心
比起采惠取的白目魚或者蔡x偷好聽多了
縱使我跟ㄋㄟ其實除了在每天的喘不過氣的高中學習外
...也非常少有交集
但對於"她"的存在   在平凡極其無聊的高中生活讓我感到自己極其幸運
能夠認識一位這麼特殊的人
一個很為朋友著想...就算對方讓她受傷也努力替自己打氣的人
雖然高中畢業後幾乎不曾聯繫
記憶中的她一直都是鮮明的
看來真羨慕娶走她的人呢...
坐在眾多嘉賓之中參加這感人的婚禮
其實我與采很納悶為何只有3個高中同學...
我想以她的高中時代人脈來看...因該不止才對....帶著疑惑疑惑再三疑惑的態度
坐在她大學同學旁邊...每個人都穿著小禮服...
就連高中的藍同學也是勁衣帥氣的參加...1865230035

(哇咧...我跟采惠摸摸自己的行頭...早知道我應該花錢也買一件正是小禮服才對)
按耐不住的緊張前往新娘室...卡位狂拍新娘幸福美滿的照片
不過事後發現都好模糊...是我拍的還是采惠手殘拍的??
透過我可愛的傻瓜明明記得都捕捉到新娘幸福開心照說...
藍同學要我說一些感性的話..窘困的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沒辦法直接當面對她說出我的感謝
當下詞窮了...早知有這一招...我應該要準備好台詞才對...
因為那是錄影滴說...是以後可以拿來隨時看永恆紀念的時候
居然1、2句就把畫面卡掉...真的令我覺得惋惜
當然到了采...我個人是不覺得他能講出啥咪感人的話..這人比我很冷
只能叫她眼睛睜大點睜大點...
寫著寫著...總覺得已經演變成批鬥采的網誌嚕
不過娶走小ㄋㄟ這個好運的傢伙...到底有啥咪可以值得託付的呢??
帶著那絲微的忌妒心羨慕這個好運的男人...嘴裡吃啥咪喜糖都悶了
看著奧斯卡的演出不經意的我笑了出來...真是有夠花招
跳過新娘那感人的謝詞...(看來她始終沒變很有ㄋㄟ說話風格)
看到新郎的謝詞...我看著旁邊ㄋㄟ大學同學已經拿起衛生紙狂擦
新郎那段...是我參加過所有婚禮...最令人感動流淚話語
那點絲微的忌妒心..早被新郎對父母的想說的話給洗滌了
(內心很沒氣質的os真的是他x的好男人壓)

再再用自己的雙眼快把新郎燒出一個洞出來...
ㄋㄟㄋㄟ...這男人...你的眼光不錯....
看來不需要我特別獻上祝福...
因為...幸福已經從你的嘴角滿出來囉~~186523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