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230028  

因為孕婦無法泡溫泉所以揮別了鍾

前往北投泡溫泉去

話說我一直覺得不可能住滿

我有住過金都還有圖書館對面那ㄧ家

金都水溫很高飯店床很棒(超有彈性)早餐非常好吃

缺點沒有景致房間昏沉

不過泡完是唯一北投住過之後讓人有飄然然的感覺

另外一家是景致不錯挑高遠望下面的地方…

微微的硫磺味與木製浴桶

又想著曾經住過這兩個地方所以決定換別間住

選擇價位一個人一千元

但因為是假日所以增加到一千三

沒想到….一路往上走都是客滿狀態

而且價錢都恨天高

一個人都要價兩千五以上  有些還不包含個人浴室

心理無數個凸凸凸

剩下就是鳳凰閣..下次介紹()

我覺得泡溫泉非常舒服…會讓人整個放鬆不像泡熱水有精神

但離開溫泉則是越懶越累…

婷醬說這是紓壓的關係  

1865230029  

發現可以煮溫泉蛋蛋

依造上頭指示煮六七分鐘

就可以吃到半熟的蛋蛋

超好吃~~~~~ 

1865230030  

煮完蛋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北投

好羨慕住這裡的人唷….真希望自己家旁邊有溫泉

坐在前往士林的捷運上

我姐與婷醬睡趴了說 

1865230031  

而我也覺得整個人好累因該是離開溫泉的關係

精神非常差   所以馬上回撥課長

希望她允許我今天放假~~~

晚上逛士林夜市~~其實身心都疲累沒辦法把心思放在夜市上

沒想到姐姐與婷醬兩人釣蝦釣的超開心

我則是看著活生生蝦蝦被老闆直接戳在棍子上然後火烤

有點心疼

但我姐開心的狂釣蝦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