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世界=>你是我的主角...

那是你的世界=>我是你的?...啥咪都不是...

你是我的主角卻不曾進入我的真實世界...

而我的世界總有你的穿梭...<真奇怪..見鬼了..>

你真的是主角嗎?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是自己世界中的丑角...

設定這裡是萊福遊樂園..遊樂園只有我??哈囉~還有誰請出聲..

(           寂                                                                          靜         )

不停旋轉旋轉..這可不是咖啡杯...

只有我不停旋轉...

心情忽上忽下..這可不是夏威夷巨浪...

只有我在其中...

我是公主你不是王子..

我是王子你不是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