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把壓歲錢花在吃的方面...沒辦法誰叫我時運不佳只"能"去中壢敗家

不是我在碎碎唸...喬不定台南的我有點嘔...聯絡不到台中的佳人心情差

只好先閃去中壢....阿知"黑心肝"的美國媳婦完全忘記我的存在,天氣濕

濕冷冷還被計程車司機k錢..說好150元的車資又硬跟我多拿50元....

                                          傑克與魔豆

DSCF2262 DSCF2266

這是我跑去ptt看到的,不過黑心肝媳婦說台南這種店很多而且更便宜

最便宜的義大利麵有180元附加莎拉+飲料...因為今日太晚去了若加50元

就會多濃湯與蛋糕,ptt裡有人說好吃,我個人也很喜歡,至少價錢上我很

滿意,而且滿好吃的,服務態度不錯,桃園價錢能附和又能講氣氛的店真的非常少

,所以我好羨幕黑心肝媳婦住的這裡唷,光看這裡的餐廳還有裝潢氣氛..

                                               便便屋

DSCF2267 DSCF2284

DSCF2288  DSCF2291

黑心肝推薦,她說在台南吃過而且很實在,中壢步行走道有一家,所以我就跟他

一同前往,一份餐的份量剛好讓我能吃飽,價錢也很划算,假若當初新竹也有的話

我因該會時常報到吧!!完全不會作噁...馬桶也能很藝術

                                                     泰式料理

DSCF2293

這打著39元的噱頭,其實要多人吃才划算唷!!合菜算是不錯的選擇但單點不划算,中原大學附近的泰式餐廳,

炒飯好多人點押,每次從外頭看裡面都客滿滿,所以拉著黑心肝媳婦吃,我點牛肉拋飯、月亮蝦餅、泰式奶

茶、雞肉xx(忘了這是開胃的唷),黑心肝點蛋花湯還有炒飯,我吃的很飽而且終於吃到月亮蝦餅,好吃~~~~~~~

                                                   唐老鴨牛排

DSCF2301

中原大學附近的唐老鴨牛排館,愛吃肉的覺對不能錯過,160元超大牛排,看到的時候我直說卵死了..真的

是好大又好厚,飽足感算十足,現在想想...我好想要再吃一次唷 ps除莎拉吧外

除此之外..還看了2次輪片....非常充實的有名目花錢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