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離上次的見面也已經過了一年保存期限,
台中東海商圈,小黃跑快點的狂奔目的地
第一眼我看到了琇容,恍然間回到大一時的見面
我.....還是愛你的青澀模樣,
或許髮型讓你成熟許多,但你依舊沒變.....書呆子
不過下次麻煩你別光顧著漫畫.....
因為我是如此朝思暮想的期待相會....破碎的心
場面冷場...我會幫 你清場炒熱氣氛天使
不久看到C和葉....沒變@@"個性一點也沒變
只有我皮和肉厚了些..
為此聚會...戴了新眼鏡、頂著新髮型、薪水去一半
當了冤大頭.....不甘啜泣那個鳥頭...那個髮型菜鳥師.....我恨你我恨你勃然大怒
為此我大概要付3個月的代價..前瀏海醜死了...
害我又再剪一次...又再被取笑一次...連衣服也是昏昏欲睡
晚上見了ap,ap成熟了一些堅強了許多,也聊了許多事..
ap媽媽的麵糊超好吃....謝謝ap載我去古蹟(雖然我回程上演驚魂記)
***************************************************************
在我的眼中有些人過著虛偽的人生
或許我才是真正過著虛偽人生的人
建造著不讓自己受傷害、自己才是弱者的形象
噁心死了....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